/ / / / / /

上一篇 下一篇 同標題 發表文章 文章列表

作者  cosa (考完試就要開始練球了...) 站內  Stephen_Chi
標題  天下武功.....
時間  Mon Jan 17 01:16:05 2005

無堅不破   唯快不破
http://myweb.hinet.net/home6/a-liang/01.wmv
火雲邪神接了一顆
他接了...........
--
我的相簿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osamichael
海大橄欖球隊的相簿...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cosa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ntourugby
也歡迎到留言版留言喔~~~

--
  Origin:  國立台灣海洋大學˙海大計中  bbs.ntou.edu.tw 
  Author: cosa 218-174-171-122.dynamic.hinet.net 發表boni :雖然好像沒啥關係  不過影片好 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5/01/17
→ Kshatri :哈哈哈...還真有趣呀!!!  推~~~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05/01/27

上一篇 下一篇 同標題 發表文章 文章列表